找鬼開藥單;笨蛋朋友就是鬼! 找鬼開藥單;笨蛋朋友就是鬼! 開了一扇溝通的門,可是門的後面是誰?誰知道….所以還是不要的 信用卡代償好! 會不會是個陷阱,被設計得”先利後虧?辦公室出租?到最後慘兮兮…. 每一個陷阱都被設計得不像陷阱!不然如何會 燒烤跳下去! 每一個恨,都是以愛做開始! 每一個悲劇,背後也都有一個很深的 辦公室出租愛! 我有一個很好的同事,可以說是高階主管,生有兩個兒子,有一個非常賢淑的妻子, 卻又遇到了一個美麗的?烤肉食材k子,就在一個半開玩笑之下,兩個人有了兩次愛情結晶,重點是:當這男的簽好離婚證書,面臨家喪,工作不保,跟我的投資又面臨困境下 信用卡代償,女方提出分手的要求。然後不見了….人間蒸發,最後苦的是我,花了無數個深夜…勸他…..不要….想找她一起死(不要逼她死:我認為女的也是真愛與錯愛 酒肉朋友)! 其實,這件事如果一開始就找我介入,根本就不會這麼麻煩! 這女的犧牲也很大,二份工作,兩次心靈的傷害,加上無數個害怕的夜晚! 重點是:為什麼不來 售屋網誘惑我? 那時我不僅單身,位高,錢多,年青;比起我的同事! 我?三個又在同一家公司,我老板當時還建議我倆在一起! 怪就怪在:他?各自找了”笨蛋朋友們”, 在不可 辦公室出租挽回的時候,才找到我! 唉!只救到命,應該可以救到這份感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02agmu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