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殘雪這幾天天氣冷,突然想到合歡山碰碰運氣看看能不能看見雪...記得剛上合歡山系統傢俱時,看到對向車道之來車有堆雪人,心情就萬分興奮,還在心中吶喊留一點雪給我,不要都挖租屋走..........,雖然沒有看到雪花,能看到殘雪倒也讓我大開眼界............ 這是武嶺標烤肉食材高3275公尺,也是台灣公路最高點.......,瞧!旁邊就是雪這是冰瀑喔!(難得一見)路上的殘面膜雪.............合歡尖山登山口,石門山(最好爬的百岳)將是我今年夏天要去征服的高山東森房屋松雪樓的雪人彷彿在迎接著每個看雪的旅人本來以為雪融化了就是冰,但仔細看還是一顆顆酒店工作冰晶,可以分開的喔清境附近有許多歐式民宿,好漂亮這真的是鹿角作的燈終於看到雪了東森房屋.........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到雪........我很幸運!!!!!!!夏天我還要再來褐藻醣膠.............石門山等等我喔,我會再去拜訪你合歡山一年四季都很漂亮,尤其清境附近有禮服許多民宿都非常有特色,也有雲南之擺夷風味餐可吃,只可惜來去匆匆..我希望每次旅程都酒店兼職能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02agmu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